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矛盾

很矛盾~
前二天因為姊姊故意絆倒妹妹害妹妹整個頭往沙發上撞, 一氣之下拿了許久未用的小木板打了姊姊屁股幾下, 紅紅的屁股讓我又生氣又心疼, 今天早上又因為姊姊昨天晚上亂發脾氣早上又賴床不肯起來上學忍不住情緒又拿了小木板打了一下屁股, 打完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 但心情還是一直沒有平復, 因為心疼姊姊被打時的驚恐與淚水可是又生氣他的脾氣與無理取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在此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我相信我對他的愛是滿滿的, 可是不是說愛的教育嗎? 為何我一直說一直說姊姊還是聽不懂呢?難道真的是我太高估他的理解力了嗎?今天放學後再給他一個擁抱吧~希望他真的能懂爸爸是真的很愛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