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距離


從妹妹小時候我就喜歡逗她, 因為她肉肉的加上圓圓的臉蛋, 同是屬豬的關係所以我總喜歡拍拍她的屁股然後喚她小豬. 不過她卻不是很喜歡我拍她屁股, 所以在我拍她屁股後老是氣嘟嘟的, 有天晚上睡前在房間陪她準備哄她入眠時, 我問她你有多愛爸爸, 她用手比出愛我的距離, 她說: 這麼多, 就姆指到食指的距離. 喔~才這麼多啊, 不能再多一點嗎? 我說. 她說: 不行, 就這麼多, 因為爸爸打我屁股. 呵呵~可愛的小豬.

不過自從我答應不拍她屁股後, 她愛我的距離好像有逐步增加的趨勢, 今天早上她就跟我說: 我愛你的距離是從太陽到冥王星這麼多喔, 呵呵, 從太陽到冥王星有多遠我不知道, 不過只要我的小豬愛我, 我就超開心的了.

留言

芭蕉院子寫道…
可惡的廷廷啊~~~~太甜言蜜語了啦~~妳阿爸徹底融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