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11

12/31, 2011的最後一天




早上一邊試帶新買的獵帽一邊陪小朋友吃早餐, 突然二個小朋友說要幫我拍照, 好吧, 就來驗證一下戴帽子的效果吧, 恩~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喔~, 給老婆看, 老婆說: 還好你變瘦了~否則帽子底下一個大臉很難看吧~哈~是真的.



想想好久沒拖地, 帶著新帽子開始拖地板, 小朋友好奇地跑過來說要跟我一起拍照, 哈哈~很有趣的畫面.




換好雲門的衣服, 趁著出門的空檔, 二個小朋友坐在窗邊看書, 廷廷還大聲的朗誦書上的文字, 我很訝異, 問她: 廷廷~你都認得這些字啊~還是你用背的? 她一臉正經的回答我: 我用背的啊~ 哈哈~很好玩的妹妹..



中午下課後, 一時興起問他們要不要去看電影, 大家一致通過, 就這樣一家人除了媽媽之外, 都穿著原本以為下課後就要回家的隨便居家服往台茂去~設定要看的 "我們買了動物園" 時間搭不上, 最後挑了部卡通片" 鞋貓怪客",  好吧~ 配合小朋友只好忍耐一下, 結果~沒想到還挺好看的~尤其是故事背景設定在西班牙, 亮眼的色調加上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與音樂~好看. 只是裡面那個由納豆配音的蛋頭聲音跟長相都讓人很不爽~



看完電影妹妹說要看吊在中庭亮亮的大燈~剛好看一隻莫名其妙的生物, 一起合照吧~



晚上不想出去人擠人在家裡煮了一鍋美味的白帶魚米粉~又鮮又香.

晚飯過後~鄧子來訪, 十點多一起到藝文廣場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 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一樣的小吃攤位跟滿地垃圾, 去看演唱會, 人太多擠不進去只能看到舞台上跟小指頭差不多大小的歌手~回家吧~回家後大人們聊天小孩看電視, 11點五十五分, 走吧~到頂樓去看煙火去, 姊姊說她不想上去~好吧~開始囉~很近的煙火~哇~好漂亮耶~~~ ㄟ~ 怎麼沒了~ 今年桃園跨年的煙火就這樣在我的疑惑中放不到二分鐘就結束了~ 超扯~.
下樓回家~我抄到號碼囉~姊姊說, 甚麼? 原來她不上去看煙火就是為了幫我們看華視轉播的跨年晚會的汽車摸彩的中獎號碼~哈哈~Good girl~

就這樣~一天的生活
我們從2011簡單愉快的跨入20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