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12.05.12/於家族旅遊時慶生
廷廷生日快樂~
 
    這天爸爸在北京出差,無法當面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只好先透過電話唱給妳聽,開心的是當我唱完之後妳很給面子的說:好聽~

    五歲了,從一個老是被認作弟弟的嬰兒逐漸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現在的妳也開始愛漂亮喜歡穿裙子與粉紅色。雖然總是愛黏著媽媽但也會像隻無尾熊一樣巴在爸爸身上,巧克力是妳最喜歡的食物。阿鵝,妳為黑色企鵝布偶取的名字,則是妳現在睡覺時一定抱著的朋友,雖然我跟媽媽都跟你開玩笑地說這個名字好俗喔,要不要換個名字呢? 但妳總是堅定地堅持它就是阿鵝。堅持與固執也是妳現在的個性,對於堅持的事妳總是不輕易妥協,不管我們怎麼哄、威脅或是利誘。有時這對我跟媽媽來說還真是有點小困擾,不過開心的是妳也是個貼心的小孩,對於不開心的事有時你會ㄍㄧㄥ住不讓我們太過為妳擔心。

    喜歡跟姊姊打鬧吵架,然後過來告狀說姊姊欺負妳,但問妳最愛誰時,姊姊的排名卻永遠勝過爸爸。姊姊也是一樣,嘴巴說妳很煩,但她老早就開始準備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將她自己在瑞汀累積的分數換一個黃色小鴨包包送給妳,而那些分數本來是她可以換許多自己喜歡的玩具的。

    跟姊姊小時候一樣,不喜歡睡我們幫你們佈置的小床,老是要過來跟爸爸媽媽擠,每次哄妳睡著放在自己的小床,大約十二點左右,妳就會準時醒來燃後摸黑爬上我們的床,所以我問妳:廷廷啊,妳是不是有藏一個鬧鐘在床上? 設定好時間好半夜跑過來睡。只見妳一臉疑惑很認真的回答說:嗯? 甚麼鬧鐘? 沒有啊,我沒有鬧鐘啊~ 哈哈~妳真是太可愛了。

    今年升大班,明年就要上小學了,希望妳一直能保有現在純真的心,同時也用開闊的胸懷外加一點點的隨性去擁抱未知的世界。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little gir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