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



        妹妹從小的髮型幾乎都是我剪的,喜歡幫她剪個瀏海加上滑順的長髮就像個日本時代劇裡的小公主。直到某次幫她修瀏海時,不小心剪刀稍稍碰到她的眼皮,從此她找到個好理由換個髮型。


        可是誰小時候沒做過些蠢事呢?前晚在房間時突然聽到媽媽大喊了一聲,接著她拎著妹妹走進來,原來妹妹走在時代的尖端動手為自己修了個狗啃式韓風瀏海,忍住想笑的情緒安慰她說,還好沒修得太短待會爸爸幫妳修好,嘿嘿~拖了很久最後還是要由我來幫妳剪瀏海。

        對齊最短處修齊瀏海,有點短,不過媽媽馬上滑手機照片跟我說這還蠻符合現在的流行,噗哧,我笑了出來,好吧,我不懂流行不過妹妹短短的瀏海倒是很可愛。天真的妹妹,還很樂觀地說她這算是因禍得福吧,哈哈,很正面的思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