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39, 一個最近讓我尷尬的數字, 因為他代表著再過一年我就要跨入四十歲的年紀, 同時也將揮別三十的那個過去, 以前常聽人講: 我的人生已過了一半, 這句話對現在的我有點刺耳, 因為我還沒習慣也還沒準備好其實我已經到了這個時候, 為什麼39會讓我覺得尷尬? 因為最近突然起的一些變化完全不是我能掌握的, 美其名是靜觀其變, 其實我是無能為力只能靜待指示, 這一切讓我覺得很無力也覺得很無常. 或許自己應該努力做點甚麼?但是很抱歉, 我真的還搞不清楚自己現在能做甚麼, 前一陣子看了一部老片, 張學友的男人四十, 似乎想談點男人到四十歲時不上不下的無奈, 可是我又不認為我應該變成那樣, 反倒是前二年的一部美國喜劇片, 處男四十, 反而比較真實地刻畫四十歲男人的樣子以及帶一點正面積極的態度. 還有一年的時間, 再想想看吧~我真的不想一直尷尬下去.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