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first time




如果有一首歌會永遠屬於二個人
對我們來說就是這首:for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多年前偶然在車上聽到電台DJ播放Rod Stewart的版本,當時直覺就覺得它將會成為我們的wedding song,可惜後來遺憾的是當初沒能記住歌名,婚禮顧問另外幫我們挑選了Misia的Everything。

但是這首歌在多年後無論何時聽到都還是會讓我想起與她第一次相遇的情景。

那是個臨時被通知到場的聚會,有誰參加我也不知道,只記得當背對門口坐著的我被朋友告知她們到時,我起身轉向她們打招呼眼裡只看到那個女孩,霎那一個眼神交會成了緣分的開始,四年後我們結婚了。

每當我再聽到這首歌,我永遠都會回想起那晚以及那個穿著藍色毛絨大衣與娃娃鞋的女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