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二月一日, 今天是小年夜, 也是妍妍的七歲生日, 小時後總喜歡讓她睡在我的肚子上用我的心跳聲當她的安眠曲, 也彷彿是用我跟她的身體比例記錄她的成長. 七歲了, 那時還隔著媽媽的肚子說故事給她聽, 而現在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新生, 整天滴咕滴咕與我們分享她的世界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前幾天點開手機上的記事本程式打算記錄一些事, 看到一條用她名字開頭的紀錄正有點不高興她老是拿我的手機亂玩一通準備刪掉, 好奇點開一看裡面卻寫著 "爸爸我愛你" , 頓時心頭一熱, 我的寶貝用如此方式天真地留下給我的訊息, 我永遠也捨不得刪了. 在歲末的最後一天, 我也告訴我的寶貝爸爸也愛你,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每一天都是開心的日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