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大連拍


星期六早上坐在地板上看林來瘋的籃球賽, 妹妹跟妍妍見狀也跑過來跟我窩在一起, 妹妹更好玩, 還拿來二個抱枕跟小毛毯, 本來還以為是要給我用的, 結果她卻是把抱枕堆在我腿上當自己的坐墊, 坐下後還煞有其事的把毛毯蓋在自己腿上, 直接把我當椅子坐~哈. 妍妍則是坐在我背後的沙發, 三個人就這樣貼在一起看球賽.





一個突發奇想, 決定跟她們玩類似動作大連拍的遊戲, 想好動作後請媽媽幫我們拍了幾張, 效果還不錯, 玩著玩著因為要出門去雲門上課不得不中斷遊戲, 二個小朋友直囔著還要玩, 好吧, 那就中午回家繼續我們的遊戲.

回家後, 架好相機, 擺好姿勢, 哈哈~我們又繼續囉~

首發來個超人大變身~~



第二波~~



第三波~~萬佛朝宗~~



第四波~~上天賜與我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