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ar Lucy

今天滿八歲了, 回想起八年前妳出生的那一刻印象還是深刻

剛從媽媽身體出來的妳, 濕濕捲捲的頭髮, 胖胖的臉加上厚厚的嘴唇, 當下讓我嚇了一跳, 我怎麼生了個像是黑人的小孩! 還好經過清洗身體回溫後, 我跟媽媽看見一位可愛的小女生並且溫馴地躺在媽媽身旁. 出生時有點黃疸現象, 所以妳又多待在醫院三天, 記得有天晚上去看妳時, 護士小姐抱著妳走近窗邊突然你睜開眼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那景像爸爸到現在都沒忘記, 連護士阿姨都覺得驚奇. 那時起我就知道妳跟我們是有緣的.

這一年來, 爸爸覺得妳脫去了點青澀多了一點點大女孩的穩重, 也開始懂得住意儀容偶而把頭髮撥到耳後, 只是一些些小動作但都顯示你正在慢慢的蛻變為大女孩.

八歲了, 懂得事情愈來愈多, 祝福妳健康成長, 也希望你能用學習到各種知識盡情享受成長的過程, 用力且熱情地擁抱這個世界.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girl.




第二天
奮戰19個小時精疲力盡的媽媽

我們生命中的第一個小生命
-------------------------------------------------------------------------------------------------------------
慶生篇
生日快樂~
愛吵架又很愛對方的兩姊妹
謝謝大家一起來幫妍妍慶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