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今天是妍妍的開學日,媽媽一早也跟著到學校當志工協助小一新生報到。一大早先送媽媽跟姊姊到校後緊接著就是回家看看出門前還在睡覺的妹妹是否已經起床。

由於妹妹也跟著姊姊一起放了二個月的長假,為了替她醞釀準備上學的情緒特別也幫她在明天也安排了半天的返校日,所以今天也是她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天。


回到家她已經睡醒只是還賴在床上,過去抱抱她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前晚就約定好的早餐,她微笑地的點點頭很快地起來盥洗,陪她換好衣服後我們父女倆就手牽手下樓一邊討論去哪吃早餐。一開始說好想走路去吃摩斯漢堡,可是突然覺得有點懶不想走太遠,可是妹妹不答應還是堅持要去Mos Burger,哈,我靈機一動地問她妹妹啊你可以帶我走那條秘密通道嗎?我都不知道耶,好啊,妹妹興奮的說,因為她認為那是只有她跟媽媽才知道的通道,那我們走那條通到去吃早餐好嗎?好啊,妹妹開心地說。就這樣成功改變計畫換個較近的地方吃早餐去。

妹妹:爸爸你要跟好我喔~
早餐店剛好剩一張靠窗的桌子,點了一杯紅茶拿鐵,好喝的滋味最後變成妹妹的戰利品。




沒多久下了場雨,為了躲雨我們在店內多待了一些時間,也多了一些時間聊天,下雨的早晨一個我與妹妹二個人愉快的早餐約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