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妹妹的幼稚園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今天特地領著她們動手作月餅。

烤的金黃的小月餅看來好吃極了,妹妹問我要不要吃,我說好啊,於是用刀切成二半,香甜的棗泥餡加上脆脆的餅皮就像吃小餅乾一樣,我就在餐桌上分享她今天作月餅的過程同時吃著這個十分可口的小月餅。

看著她小而天真的臉龐,不知她長大後是否還會記得小時候有天晚上跟爸爸一起吃她自己作的小月餅的這一刻?會不會是她香甜而濃郁的記憶?但我知道我是。





===========================================================
後記

謝謝老師的記錄,讓我們看到妹妹製作月餅的過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