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今天不上班,所以中午就由我去接妹妹下課,剛好媽媽也有午餐聚會,出門前跟老婆說好,今天讓她一個人放輕鬆跟朋友用餐,不用急著趕回來,今天就由我負責照顧妹妹。


在校園外的公園接到妹妹,她好奇地問:爸爸你怎麼在這裡?因為我想找妳一起吃午飯啊,我說。那媽媽呢?妹妹問,媽媽今天有事,跟朋友去吃飯,我也要去~~,愛黏媽媽的妹妹開始盧起來,早就想好她會有這種反應,於是我跟她說,今天我們二個人自己去吃飯,妳想吃甚麼爸爸都陪妳,真的嗎?聽到這,她的眼睛開始發亮並且有了笑容,那我想吃壽司,妹妹說。哈哈,果然在我的預料之中,好,沒問題,那就走吧,父女倆第一次二人結伴去爭鮮吃壽司,大概是如妹妹所願,所以她心情大好,連同甜點一連吃了十二盤,而我則吃四盤就飽了,拍張照給媽媽看,連媽媽也不相信她竟然吃了這麼多,哈哈,果然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

今天12:4,妹妹完勝爸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