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爸爸,我要帶餅乾去學校喔;爸爸,那天我要去吃Fridays喔......

在生日的前幾天,耳邊就不斷傳來妹妹的叮嚀,雖然嘴著不斷地逗弄著她,要她帶饅頭去發,又或者開她玩笑說要去吃Friday牛肉麵,不過還是悄悄地把她期待已久的事情一一辦妥。

從小,妹妹就不太喜歡我跟她有太過親密的接觸,比如,我不能跟她共用一個杯子或者吃她的食物;不喜歡我親她臉頰之類的。

對於這些,耐心陪伴還是可以融化一切。現在妹妹不再排斥與我的親近,每天早晨起床的擁抱、睡前的親吻臉頰、一起吃一份點心....等等,陪伴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生日當天,幫她跟姐姐各自買了件衣服,邀請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同伴,在她最喜歡的餐廳吃飯,這些讓她整晚臉上盡是開心的笑容。






妹妹,祝妳生日快樂;也願妳一生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