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星期天晚上看完棒球,我們很熱血地往宜蘭夜衝。


原本從棒球場回家時還有語音導航的Google map在目的地設為宜蘭後突然不說話了,只是用叮咚提醒該轉彎的地方,就當一家人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設定的問題時,可愛的妹妹突然說:她應該是下班了吧,哈哈,我忍住笑,很正面地肯定妹妹的回答,ㄟ,有可能喔,說不定Google map裡面那個播報員真的下班了,哈哈,妹妹認為那個語音助理是真人。姊姊也很配合地說,對,她真的下班了。過一會兒,我想到手機應該是跟車上的藍芽系統連線但是我們又沒開音響以至於收機的聲音出不來,我請媽媽幫我關掉手機的藍芽,沒多久,Google map的女聲又說話了,姊姊說她又上班了,妹妹說,她怎麼又回來上班了? 哈哈,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她剛剛應該是去上廁所去了~~哈哈,超有童心的妹妹

留言